妄酒行歌

【当他们都在不同的阵营时(四)】

吕布 貂蝉
吕:蝉儿你在哪?
蝉:我在中路,奉先大人。
吕:你要蓝爸爸吗?给你。
蝉:不用了,我的蓝够用了。
吕:可惜了。
蝉:?
奉先大人你这是把蓝buff打了嘛?
吕:嗯。本来说给你的。你又不要。
蝉:这样我更加不想要了好吗……
吕:为什么你要赵云的蓝也不要我的。
蝉:我不敢打你……
吕:他有那么好吗?
蝉:……你有真伤我怎么敢和你刚……又肉……
吕:这样吗……对不起蝉儿我错怪你了。
我可以抱抱你吗?
蝉:拒绝。你的装备会伤到我。(红莲斗篷)
吕:嗯……那我卖了吧。
蝉:傻瓜,卖了你拿什么保护我。
吕:那……
蝉:让我好好看看你吧,奉先大人……
吕:……
可是赵云那家伙,他真有那么优秀吗?
蝉::)吕奉先。别说他了行吗。
吕:啊啊好……
蝉:奉先大人,你真好看。
吕:嗯?你也很漂亮啊。
蝉:我这边的蓝刷新了,我去拿,你等等我。
吕:嗯。【乖巧】
【貂蝉正在打蓝】
云:赵子龙,参见!
【草丛里突然冒出个赵云】
蝉:⊙_⊙
云:上次就是你拿了我的蓝!还给我!
蝉:奉先大人!救我!
云:吕奉先是我们这边的,你完了!快给我!
【吕布过来了】
蝉:不给!奉先大人哇他欺负我!
吕:……
云:吕布你难道要因为一个蓝杀队友吗?
吕:……
蝉:quq奉先大人你再沉默蓝就被抢了……
吕:……赵子龙。
云:??
【吕布 击杀 赵云】
蝉:还真的可以杀队友???
吕:……貂蝉,你现在看的是你的队友。
对面的吕布在那里(才怪)。
蝉:(转头)奉先大人……在哪?
吕:在这里。
(趁貂蝉转头时一把搂住貂蝉)
蝉:唔……你干嘛??
吕:给我抱抱你。
蝉:……你真的把红莲斗篷卖了?
吕:换了魔女斗篷。
蝉:还不是为了防我!
吕:那我还可以换复活甲啊。
蝉:哼,放手!蓝爸爸残血啦!我要打!
吕:(放开)蝉儿再见。
蝉:嗯。再见。

嗯?蓝爸爸去哪了?
吕奉先你个死人又没有蓝条抢我的蓝干什么?!
真搞不懂你们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