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酒行歌

【当他们都在不同的阵营时(三)】


刘备 孙尚香
备:香香你要红吗?我帮你打!
香:不要,滚开。
备:哦……香香你要暴君吗?我帮你打!
香:不要,滚开。
备:哦。那香香你要主宰吗?我帮你打!
香:不要!滚开!你又不是我们这边的总来我们野区干什么!
备:可是香香,我喜欢你啊。
香:本小姐不需要你喜欢!滚开!
备:……香香你要脸吗?我……
香:不要……刘玄德!!
备:我错了!
香:算了,你也没有做错什么。
不要打扰我,还有,不要打我!
备:嗯!
【孙尚香正在打蓝】
乔:香香你为什么不打对面的刘备啊。
香:我怕他打我。
乔:这样啊,那小乔帮你打!
香:诶等等!
啊,死了。
乔:小乔做错了嘛quq
香:不是,没错……
乔:那香香不生气吧quq
香:不生气……小乔你去中路看看吧,这个蓝我要。(没蓝了)
乔:好~
香:……刘备你出来吧。
别躲在草丛里面。看见你了。
备:香香怎么看出来的,好聪明。
香:被杀了难道没有语音吗。傻。
我终于看懂你为什么要带闪现了。
备:诶我死了你不心疼嘛?
香:真死我都不心疼。
备:quq
香:……
备:……我走了quq
香:……心疼你傻了。
备:……诶??
诶???
哇香香你果然喜欢我对吧?!
香:什么逻辑!走开!

//////
本小姐才没有傲娇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